Chrislim

我恋爱了,同时也失恋了,与他的日子就像影像片段似的美味与短暂,虽分别了近半个月,但跟你一起笑的,讲的,吃的,玩的和做的还历历在目,就像你还在我身旁一样,若近若离。让我摸不著,猜不透;时不时的无理取闹,只是想你更在乎,万万没想到,却换来了我们之间晴天霹雳的答复,哭着说分手是预料之中,因为那只是我头脑发热气你的话,现在想起来不是我们很幼稚,而只是我的幼稚,我的无理取闹,我的自以为是。遇见你是我的幸运,没想你是假的,有时的没理你也是假的,只想你多多拨开我的外壳,进入我的世界,但我高估了自己,无形的压力压在你身上,想迫切深入了解你的世界,也是我的过急,可我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作为一位淡定姐的脑回路,不该有丝毫扰乱情绪的事,唯独家人和爱人,这是从小的短板,面对情感我总是措手不及,不懂表达,不懂经营,不懂把握;我的胆小和逃避让我离他们越来越远......越来越远......(续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且行且珍惜  ——(珍惜Your Lover)


评论

© Chrislim | Powered by LOFTER